close

在溫泉鄉泡澡泡了十幾年,我家的小姑娘就如同AKB48的成員來來去去換了好幾代,今年有幸接手的新進成員都非常優秀,趁著這兩天要競選優良學生,幫大家拍幾張照,順便拉拉票,如果當選,我就在家裡跳騎馬舞給我老婆看。

唇紅齒白,眉清目秀,請大家多多支持。

XL8V9639 

優良學生候選人14號,廖玟禎

XL8V9614 

 除了小姑娘,我家也有不輸SUPER JUNIOR的小帥哥,當然比起他們的老師,還是差了一截。

XL8V9615

這一屆是十二年國教正式起跑的第一屆,所以不用上戰場,人人神清氣爽,個個有學校,真是幸福的一代。

XL8V9652 

怎麼早上拍,晚上就發了?什麼時候效率這麼好?不是我閒來沒事,實在是最近又做了個夢,夢裡面我嚇呆了:內廠經幾任廠公整訓掃蕩,力精圖治後,今年終於凌駕東、西兩廠之上,各千戶磨刀霍霍,將依照教師專業自我評薦的規準,對績優導師提出形成性、及總結性評量,像我這種不夠專業又不夠績優的,真的是嚇到連覺都睡不安穩,只好爬起來尿尿兼多吞幾顆高血壓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