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多年前還在和尚學校念書的時候,流行一種Blind Date,就是大家把機車鑰匙放在安全帽裡,隨機抽一把,讓命運決定你要載那一位女生出遊。如此傷風敗俗的遊戲,我當然沒有試過,不是我比別人高尚,實在是我一直到大學畢業都還不會騎機車,所以往往都是大家聯誼的拒絕往來戶。

進入社會後,小白免不小心進入叢林認識幾個大野狼級的朋友,搞了一種無聊到極點的遊戲,一次倒四杯紅酒,叫你說出產地、年份。這真是玩笑開很大,簡直比我當年生物課考跑檯還難,所以我還是一個人認份的喝「玫瑰紅」比較實在。

到日本走跳的時候,我很喜喝一種「伊藤園」的綠茶,在當年日幣只要0.28的美好時代,當水喝都沒問題;但是隨著日幣漲到0.38,罵宗痛的支持率剩下18趴,再常常喝進口的日本貨,實在是沒事在逼小孩子離家出走。

XL8V9712

還好,最近這種茶有了台灣製的,價格也像罵宗痛的支持率一樣降了許多,只是喝起來感覺總是怪怪的,難道是沒有印「国產茶葉一0 0%」的關係?

XL8V9720

基於科學來自於人性,是不是應該來証實一下?也許找幾個學生來個Blind Test,順便當成科展的題目,再搞成行動研究,然後成為溫泉鄉的亮點,看最後有沒有機會變成代言人,這樣就有喝不完的綠茶了。

XL8V9738

唉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好像會讓人腦袋怪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藤園 綠茶 Blind Test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