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士忌怎麼喝?這真是個偉大的問題!就如同你問一個胖子:飯要怎麼吃?我只能說:加魯肉、配雞腿、和排骨一起吃或淋上咖哩都可以,而且都很美味。所以威士忌怎麼喝?可以直接喝、或者加冰塊、更可以水割,或者用很泿費的方法調成小美眉喝的調酒,隨你高興,UP TO YOU。

雖然是UP TO YOU,但喜歡威士忌勝於白蘭地,就因為威士忌多了點年輕的粗曠,加了水的威士忌實在是少了那麼點感覺,等於承認我已經老了,所以,還是慢慢的純飲比較合乎我的味口。約翰走路 DOUBLE BLACK 適合新手入門,只是一但入門,就無法回頭,等你發現,它順口但不夠勁,表示你中毒已深,找下一支吧,調和的不再適合你了。

XL8V9579

 就像無間道裡面的台詞:「按摩女不靚,就不來勁了」,這支格蘭花105,簡直是個靚到爆的按摩女,來勁到了極點,一個SHOT下去,世界頓時美好。只是年輕辣妹有活力,連老爺爺都喜愛,但不是人人都能駕馭,酒精度60趴,多試兩杯,真的就趴了。

XL8V9550

誰說便宜沒好貨,高原騎士12年,CP值甚高,在只要有酒,感覺勝於味覺的場合,這支夠用了,大家邊吃邊喝,多開兩瓶也不會心疼。

XL8V9555

還是那句老話,這些酒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一點也不愛喝酒,它們只是用來讓相機動一動的對象。

今年的國際烈酒展,麥卡倫的妹真的深得我心,只是某本酒評竟然寫著:麥卡倫十二年,像三十歲的單親媽媽。害我被老婆虧,你說這瓶不錯,是不是對年輕的單親媽媽有興趣?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