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含有不良成份且十八禁的文章,請衛道人士不要點入。而且裡面內容也和溫良恭儉讓的溫泉鄉老師,一點關係也沒有,不要來問我要怎麼去。

一路向西是最近香港正要上演的電影,它像前陣子台灣火紅的「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一樣,由網路人氣小說改編而成,相比之下,九把x的文章和電影,完全可以說是Blue Bird比雞腿,完全大敗。光看到書皮封面,有慧根的人已經大概可以知道,這本書的內容真是要讓人的x眼,流下一滴x。(不要亂猜,第一個x是「碧」,第二個x是「淚」)

530376_338257706231855_184446939_n 

相信我,就算你對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沒有興趣,這一篇原名是「東莞的森林」的小說,就像東莞桑拿的技師,一定會讓你滿意,通體舒暢。

110924513 

書裡面句句充滿玄機,像我這麼清純的人真的是想了好久,才想出它的意義,如果以後用來放在十二年國教的特色招生中,當成閱讀能力測驗的考試範本教材,一定真的能使教學活化而且讓學生快樂又主動外加勤奮賣力的學習。

隨手來個幾句:

試了一次莞式桑拿,你建立了二十多年的價值觀,會在打一、 兩次冷震的剎那間,完全地崩潰。

她是阿仙奴球迷,情迷皮利斯,想不到她連自慰也很有阿仙奴的味道,不斷在禁區外圍猶豫地猜來猜去。

讓我想起連戰說的一番話:「子彈打在兒子身上,但痛在父母心裏。」其實這些小姐更慘情千倍,每天被飛機打中,還要裝作很爽的樣子。

她拉著我的手把我帶到床邊道:「你先躺在床上吧」,我相信全世界的正常男人都不能對這句有抵抗能力。如果大陸要攻打台灣,最理想的就是派一隊量產型的楊采妮周圍在台灣男人身邊說:「你先躺在床上吧」馬英九會率先帶領投降。另一邊廂,金正日會很後悔自己一早就跟中國靠攏。

光這幾句,我已經想到七七四十九種題型可以用來出題了。不過,我可是連大陸都沒去過的純情好男兒,如果真的有機會去東莞,我一定不會去桑拿的,請老婆大人放心。

這部電影,香港九月二十正式上映,台灣不知道會不會有?所謂,撈不到肉吃,也要喝碗肉湯,不能去體驗莞式桑拿,好歹也讓我看電影舒坦一下。

309107_414679175256374_300869990_n 

再強調一次,我只是耍嘴炮,我可是乖得很,真的不要問我任何有關東莞的事。

arrow
arrow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