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韓國歌手爆紅(其實不能這樣講,人家他本來在韓國就很紅),紅到MV可以找泫雅一起拍,紅到上電視一大群正妹幫她伴舞,可是他一點都不帥,和我一樣都是個中年大叔。

進演藝圈,外型不是障礙,身材更不是問題,這個爆紅的「朴載相」和我的相貌和外型,相似度高達90%,這已經不是有為者亦若是而己了,簡直是吾當取代之。

552731_511716908844817_1096006030_n

說實在的,我都已經是步入中年的大叔了,怎麼會突然興起進演藝圈的念頭,說來不用話長,一句話解釋:羨慕啊!!!

你看看,可以和泫雅一起拍MV

hTh4V

201208221651049937178

上電視打歌,後面還有SISTAR、AFTER SCHOOL 、KARA的NICOLE和具荷拉幫他伴舞一起high到翻。

201207301746202340517

男人的夢想一次通通達成,如果可以再加上少女時代,那~那~我還是早一點去睡覺好了……

我除了和這個朴載相長得很像,聽說我和金正恩相似度也不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南 泫雅 朴載相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