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別人在爽我在累;教書以來第一次這麼上進,竟然參加了一個兩星期的研習。本來我也不願意,誰叫我開會的時候沒事要高喊「我要努力向上」,於是就被派來了……

教學輔導教師儲訓班,這和現在正熱門的輔導一點關係也沒有,它不是要我去輔導學生,反而它是要我去輔導其它老師,也就是,那個平常坐在我旁邊,跟我感情還不錯,願意每天和我一起共進沒營養的午餐,還願意聽我講冷笑話而且會笑得花枝亂篡的可愛的志玲老師,在我研習後的某一天,我突然要對她說:「志玲,讓我來輔導妳吧!」這是不是很像某一種片的劇情?唉,這一定會傷害我和志玲的感情!

P1020632 

整整兩個星期的研習,時間有夠長,當兵要數饅頭過日子,研習沒饅頭,只好數便當,幸好這裡的便當還不錯,只是油了一點。有沒有發現,我吃素了,誰叫我要造口業……,可是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上進。

P102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