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特地去開了個「區分所有權人大會」,又不是沒開過會,這學期在溫泉鄉,我要開的會有:校務代表會議、獎懲委員會、兩性平等委員會、教師評議委員會、考積委員會、教師會理事會、合作社理監事會,幾乎能開的我都開了,區區一個「區分所有權人大會」算什麼?

P1050844 

開會最常做的事是什麼?舉手投票吧!民主時代,數人頭定輸贏,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但這一回,我的手和他的手價值不一樣。不是因為我只有掛「卡西歐」,他戴的是「金勞」,而是舉手完全照所有權戶數算,我只有區區一小戶,心虛的舉了個拳頭,一眼望去,前面的手掌張開,五指向上,代表他有五間房;右邊的,只少伸一支大姆指,意味著他家有四間;另外高舉勝利「V字」手勢的族繁不及備載。舉了一次之後,突然發現,我真的步入中年,舉不起來了,只好包袱款一款,偷偷的由後門溜走。

回到家後,跟老媽報告,才知道,原來每天在電梯裡和你點頭微笑的阿公和阿伯,個個都是深藏不露的大田喬,對面正在蓋的「麗石」他們是呼朋引伴,一起去團購。唉,就像五州製藥「平平是肝藥,效果差真多」,我只能在網路上團購買餐券,人家是買房像買衣。

本來,我以為老媽的話要打折,沒想到下樓時,警衛又告訴我,溫泉鄉附近的「昇陽明」,也是同一間建築公司蓋的,請我去參觀,有興趣的話價錢好談。又要深深嘆一口~~「唉」!價好談,但是錢不好談,林北現在都要騎腳踏車上班了,怎麼談?等我中大樂透再來談吧!

P1050745 

啍!等我中了大樂透,整排窗戶把你買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