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其實是電影演的):「同花打得過full house,除非你媽媽變成兔子」,但是強運的溫泉鄉,硬是在同花上再加個順子,不只打過full house,連鐵支都壓過了。

連日陰雨,66週年校慶連預演的機會都沒有,本來還在想該不會要雨天備案拿出來,讓大家共體時艱一下。沒想到,太陽大到…自己看,地上是有影子的。

VV0I3619

這麼旺的手氣,學生怎麼會不快樂?不幸的是,我家的小姑娘和我鬧翻了,所以今年不給拍,只好將就一下看看我家快樂的大壯丁……

VV0I3632 

其實,重點是,我又要大喊:「媽!我在這!我上台領獎了」,來溫泉鄉十年,贈送精美紀念品一份。在還裡感謝各位先進前輩以及每一個長官對我的照顧和包容,依照行政院規畫的85制,應該還有17年的漫長歲月要待在溫泉鄉,以後的日子還請大家繼續照顧。

VV0I36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慶 溫泉鄉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