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金鐘獎,可愛的隋棠沒拿獎就算了,最氣人的是竟然來了一段會讓人吐晚餐的表演。

台灣是沒人了喔?演藝圈是死光了喔?弄了個「超級7」是要來丟台灣的臉吧?(我一向都是很溫和,很少這麼生氣的)

真的以為隨隨便便找七個賣檳榔的,換上copy來的衣服,就真的會紅?自已比一比,上面是原版的,底下是仿冒的。

2 

沒看清楚?再來一張。

02 

不是穿一樣的衣服就有一樣的效果;讓我穿上緊身衣,我也不會變成金城武。前兩天少女時代新專輯已經讓我很不滿意了,今天竟然有這種團體出現。真的害我語無輪次,胖子是最怕的就是血壓突然飆高,我還是早一點去睡覺,忘了這個惡夢。

特此正名,雖然我的LV都是大陸來的A貨,但是少女時代我只支持正版的。(如果要支持正版的才能打擊盜版,我以後LV都買真的好了)

308145_260629637293312_181917868497823_878516_1532047606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SUPER7 超級7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