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學無術如我,怎麼可能遇上村上春樹。但這一次我還真的有點想遇見他,因為他說:「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應該就不必這麼辛苦了。我只要默默伸出酒杯,你接下來靜靜送進喉嚨裡,事情就完成了。非常簡單,非常親密,也非常正確。」

 

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有損友相約看展,原本以為是什麼阿宅三C電腦展,結果又是個交到壞朋友,會讓「小朋友」離家出走的十八歲以上才能入場的成人展。

展場內只聞香氣四溢,不見觥籌交錯,讓我一時之間誤以為自已晉身為住豪宅、開名車的帝寶公民,不小心弄了一支紀念品回家。

VV0I3330

蘇格蘭艾雷島的Bowmore酒廠,厚重的泥煤味,讓人以為你飲的是醫院裡的藥水,更正確的說,就像是不小心把塗傷口的碘酒稀釋後倒進嘴裡。這絕不是一支讓新手入門的single malt,但就是因為它特殊的味道,會讓我想把櫃子的約翰請它走路

其實我不好此道,對這個一點也不懂,純粹只是用來練拍照,給很久沒用的棚燈有機會露臉透氣一下而已。

艾雷島,旅行地圖又多了一個標記。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