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個的雙胞胎律師老弟,雖然外型相似到找他上台幫我唬爛代課也沒問題,但是在學養上還是有些許的不同,他受美國民主思潮啟蒙較早,對漢堡、牛排多有喜好;而我受日本文化薰陶較久,對日式料理有所偏好。

有鑑於此,我對於大凶的西洋「歐業」文化一直敬謝不敏,反而轉向探索東洋的「衣蝶」生物研究。就這樣,日本成為我舒解身心壓力的良好去處。這一次到京都的清水寺,竟然也被我看到難得一見的「大胸」,而且只要兩百元,就有機會讓你一手掌握。

WB2L7226 

以上純屬開玩笑,我要鄭重澄清,我和我那個雙胞胎律師老弟都是善良的老實人,各種好玩的,我們都沒去過。

但日本還真的有「大胸」,在河原町旁有一間「巨乳專科」,是醫院嗎?看來不像,因為裡面還有人妻俱樂部,電梯門還貼著「癡漢」,我只拍了一張就被老婆提醒有黑衣大哥在看我,聽完馬上二話不話走人,不然,現在我可能還在京都幫「巨乳專科」看門。

P1040399 

到底裡面是做什麼的?有人下次去京都的話,幫我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