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別人的部落格,總是很羨慕他們的飛機或酒店可以升級,我卻一直都沒有遇過?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我誠摯的微笑,溫暖了美麗的櫃台地勤,我終於出運了!!!

當我偷瞄到打印機送出的機票上面印著「Priority Boarding」,血液中的腎上腺素濃度已經開始上升。一方面要用盡力氣壓抑爽到快要噴出來的笑聲,還要裝著見過世面,很冷靜地聽著她告訴我:「很抱歉,因為一些原因,我無法和老婆坐在一起,但位置都是商務艙」。說實在的,我很想告訴她,只要不把票收回去,想把我怎麼樣都可以。

以往,為了不想在登機門前等太久,都會在免稅店逛到最後一分鐘才登機。但現在不同了,除了日本的免稅店買不下手,憑著機票上印著「優先撘乘」,在大家排隊等待時,我已經牽著大奶,背著二奶,帶著新交的女朋友三代目,先行入艙。

WB2L7714

感覺如何?就一個字「爽」,連十二年的威士忌都有,只是坐完飛機要開車,只好忍一忍改喝沛綠雅。餐點還沒吃就賞心悅目,口味還不錯,特別是那顆和菓子,真是適合餐後配杯熱綠茶。

WB2L7748 WB2L7753

WB2L7758 WB2L7773

 這一趟飛行,的確是為今年的出遊留下最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