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台灣的的櫻花,不是三芝,就是烏來,不然就是陽明山;其實,陽明山下的北投,也有許多隱藏版的私房賞櫻景點。

以前在北投國中下方,有一顆數十年的櫻花王,但現在改建大樓,那顆櫻花已不知流落何方,等我找到相片再貼上來。另外還有一顆,一般人沒事大概不會到這個地方,就像我搬來溫泉鄉十多年,也是前幾年才發現這裡有一排櫻花,及藏著一顆隱藏關卡。

復興高中旁的小巷:有一排櫻花,開得十分漂亮,幾年前經過時剛好看到,驚為天人。

VV0I2968VV0I2972VV0I2983VV0I3005

走到巷子裡,再拐個彎,另一顆盛開的櫻花王,羨慕住在旁邊的人,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櫻花。

VV0I2986

再往上,吳氏宗祠和白宮山莊的櫻花也正在開,這幾天都是賞花的好時節,有時間跑一趟吧。

VV0I3015

只它的照片都在這裡: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lipid/sets/72157626038533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