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朵花,代表only you;一打花,沒送過,我不知道代表什麼;999朵,嗯,我不會做傻事。不過從打從娘胎出生,坐在地上把玩著小菊花吐出的排遺時,我早就了解到徐志摩所說的:「數大便是美」的真諦。

最近在2nd叔公三芝家附近,多了幾處花海,名為「淡海花海節」和「花田喜事」。號稱花海,只是要有一點心理準備,整理得不錯,值得一遊,但和大家心中花海的景象,還有一小段落差。

   

         

要去的同仁,提醒你一件事,千萬要記得,陽傘要撐,帽子要戴,防晒油一定要擦,不然回來後,你會和阿嘉一樣黑,因為那裡沒有遮陽的地方,而太陽大到讓我肚子的油流滿地。

傍晚時分,轉往愚人碼頭當當傻子,看看夕陽,原來,我終於知道了,剛剛看的只有花,而海呢?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