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第一、二次校務會議接連流會後,我的身體完好無恙,可是脆弱的心靈受傷了。

第一次校務會議時,一進場看見大家的歡呼,以為我成了溫泉鄉的救世主,結果,不到幾分鐘,散會了;第二天,想說開會兼健身,騎腳踏車上山開會,結果好不容易從市場一路不落地賣力騎到學校後,連氣都還沒有喘完,又聽見宣布散會,這時歸欄爬火沒地方燒,做出了一般男人不會做的傻事,我跑去買~~~~東西。(一般男人,像阿邦,跑去洗溫泉,這真是展現男子氣概的最佳表現)

於是,進門時,手上多了一個……

VV0I0379 

滿心以為,帶了個包回家,會讓我家娘娘心花怒放,晚上肯點頭讓我翻牌子,沒想到她白眼一翻,隨口念了一句:「沒事帶個路邊攤的東西回來做什麼」,這句話,威力比「散會」還要大,害我的心臟無端又多跳兩下,我受傷了。

哼,下次再散會,我就買個LV的,這樣應該不會再受傷,而且可以連翻牌子十二次。

VV0I0380 

以上言論,無病呻吟,請不要過度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