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師開始做部落格後,有陰間部的老師說我有「反社會情節」,天啊~~真是天地良心,我一向溫良恭儉讓如同馬英九一般,怎麼會有反社會情節呢?況且我對多啦A夢一向都是忠心耿耿,叫我要上二十七節,絕對不敢上第二十八節的,怎麼可以這樣分化我對多啦A夢的赤膽忠心呢?為了表明我我沒有反社會情節,我決定帶大家去吃好料的,看好看的……

就在紅襪的JD祖魯以一支滿貫炮,屠殺了美國原住民後,小潘潘帶著鮪魚肚來到了麗水街,準備迎接近來網路上人氣爆紅的海膽丼(那間店叫壽司游)。也許老天憐憫我這肥吱吱的羔羊,不想讓我再胖下去,於是整間店坐滿了善男信女,每個人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對我微笑,彷彿告訴我「會肥喔,你不能吃的」。就這樣我離開了游壽司。

但是人定勝天一向是老師教學生要努力念書的藉口,身為溫泉鄉的老師怎麼能不遵守,所以小潘潘一定會為自已的身材找出路。沒想到拐個彎,走進永康街後,就被我看見了一間「旬」居酒屋,推開門坐上吧檯點了一份握壽司定食,準備看看這一家在握壽司的水準如何。

第一排的壽司中,只有最右邊的雪魚白子比較讓人印象深刻,倒不是有多好吃,是放在軍艦上比較少見,通常是海膽或鮭魚子較多;另外三個中規中矩,稱不上難吃,但也沒有加分。

後排的白魽正值季節,所以味道不錯;最右邊的鯛也物有所值。這樣一份八個握壽司加上小菜及味噌湯,一共550元,評分是70分。最後覺得不是很滿足,於是請師傅推薦了牡丹蝦希望能讓這頓午餐有個HAPPY ENDDING,但自從在北海道養大味口後,這隻蝦令人有種「五體不滿足」的感覺。

最後一道。炸牡丹蝦頭,功力不錯,炸得頗有水準,只是蝦頭用炸的,有點吃驚,畢竟和前面的感覺完全不同,可是也不能怪師傅,因為五體不滿足的蝦頭也沒有辦法再做出一個壽司。

雖然整體只能算中等,不過老實說,不能苛求太多,因為以550的定價,要吃壽司,真的吃不到什麼好料的,也許下次直接要求師傅,給他二千的預算,看他能變出什麼樣的菜色,再來評估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