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為真?那可不一定,有時候,自以為的公平正義,往往不小心會變成殺人的利器。以上沒有影射溫泉鄉的任何人、事、物,請不要對號入座,這只是最近可憐的家庭煮夫在煮完飯、拍完照的一點點心得。

六年級的男人真命苦,沒有上一代我老爸大男人般的氣魄,也沒有下一代九零後說翻臉就翻臉的勇氣,只有所謂新好男人的小媳婦命格,所以第八節一下課,我也要趕回家洗菜做飯,順帶洗衣擦地。以後如果真的通過「學生沒有回家,老師也不能離校」的法案,我老婆可能會沒有飯吃,那要怎麼辦才好???

人家說:「天下第一憨,吃菸吹風」,可憐的家庭煮夫是煮飯給人家吃,還被規定不能亂煮。天上飛的、水裡游的膽固醇多,不能亂吃;有腿長腳,會亂跑的,脂肪太多,不宜多煮。所以,以下是標準菜單……

XL8V0264 

BUT,連生我的老媽都不相信我會這樣吃了,因此這張照片一定是假像,就像前陣子客家桐花季攝影比賽第一名的作品,是經過假造。其實並沒有,我的時間很寶貴,不是用來研習,就是拿來備課,如果還要用來接電話,說實在的,真的有點兒為難。所以我的照片不會造假,真像是什麼,在我老婆回家之前,我已經先斬後奏,早就傳便便了。

XL8V0270 

 照片不能只看一半。相片背後的真像還有什麼?下次再告訴你。

 XL8V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