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官有交代,小兵要忍耐。七年前,小潘潘剛到溫泉鄉的時候,當時的長官說:「老師要有個人網頁」。於是老師們要學著做網頁。但隨著連戰沒選上總統,跑去當連爺爺後,教師的個人網頁就不了了之。

但是連爺爺不當總統,不代表老師們就可以安穩的睡覺,因為另一個有四個金孫的陳爺爺上台了,於是,教師們要改換做部落格。為了不讓長官們不好交待,所以,溫泉鄉的老師只好也著頭皮寫個幾篇上不了台面的文章意思意思一下;可是無耐在27節的枷鎖下,溫泉鄉的老師又要奉行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最高指導原則了。我不是沒做喔,只是不在這裡,不信你看http://www.wretch.cc/blog/lipidhttp://blog.pixnet.net/lipid,我真的有部落格,多啦A夢,你不能找我約談喔!!!

來一個北海道的火車便當,代替美味的桶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